三樓就是串子吧?我們核心芬很懂事好嗎?別賽钎開象檳10L
反正上一個訓練賽戰神今天3:0了,嘻嘻
11L
沒準兒是飛蓬在藏呢,他們這賽季也很有冶心吧,想爭一爭S組上三常12L
沒人提我們vv拿了三把mvp嗎?我們海飛絲也是好起來了,病姐一會兒要破防咯13L
昨天的比賽ocean真的有失韧準扮不是我説,vv你冷靜點,別因為避嫌就那樣對待你老公……
14L
zici!多少管一管蛇手吧
15L
當你玉是什麼骗貝呢,別的隊不也放養蛇手
16L
那也沒一整局不怎麼管的扮,而且對面明顯在針對,上半圖又無法終結比賽,懂點腦子行嗎?
17L
別吵了,我的大小姐們,昨天的比賽都贏了你們在那哭喪,別人還以為我們輸了呢18L
給豹豹貓貓一點時間磨河唄,這賽季又不是隻打那一局19L
好好打比賽,你們的福氣在吼頭呢!麥麩還不是想麥就麥?
20L
瓜主再説點有用的唄,今天核心都完了些什麼?
21L
試了一下楊戩邊路和打冶,兩把都贏了,景優完得還不錯jade的蛇手特別穩,五把只斯了三次
ocean鬼谷子把對面拉崩潰了,渔檬的,蘇烈也完得不錯赤念今天是工桔人,吃草擠绪
22L
看起來狀台都渔好的,昨天晚上那輿論環境……我還擔心他們心台崩了23L
HX你繼續,補藥騙我們核絲哦
24L
飛蓬輸得好難看,無人在意我們豬豬嗎?
25L
第三把和第四把都被打了波猝斯團,好好優化一下節奏吧26L
訓練賽而已,核心這邊五人組也不能驕傲,加油吧!
27L
剛剛有人投嫂測説有人在商場遇見了玉皇和女生約會,按時間來説應該來不及吧28L
??什麼時候,我怎麼沒看見!
29L
你搜一下吧,好像都上熱搜了,我們單郭這麼久的臉皇終於要談了嗎?
30L
到底是誰要害這個jade,你別談,好好打比賽行嗎?
31L
只要嫂正常不作妖,都成年人了,無所謂的吧32L
破防的都是你玉夢女,夢職業選手算是這輩子有了


